洛夫莫德(1)

  玻璃侵扰着在场每个人的思绪,一束妖艳诱人的玫瑰正在这不大而潮湿的房间祈祷,它的生命正不断被汲取,成为水中的养料。

  “杨文——”洛夫莫德郑重地盯着他,本就硕大的眼球被撑得更大了,瞳孔将要被白色淹没,洛夫莫德看起来很焦虑。

  “在我看来,你说得对,但是——这要是被尹大队发现…”洛夫莫德赶忙捂住嘴。此刻他只恨他那震耳欲聋的心跳,一声尖鸣,犹如利刃划破血肉,洛夫莫德从来没觉得肌肉与灵魂间界限这么分明。洛夫莫德睡了,笑着入睡了。

  一摊乌黑粘稠糊住了洛夫莫德的眼睛。那吸人血食人肉的玩意,可算被我逮住了!透过阴紫的屏障,洛夫莫德拿掉了那束花。它已经死了。水很清澈,至少肉眼看不出。

  “吱-吱-”,偶有咀嚼声发出,红眼长尾的捕食者苏醒了。“咔…咔嚓…”哪家富人在食甚么?香的咧!洛夫莫德在说梦话,他睡着了。他的眼睛微张,显露出大片苍白。洛夫莫德是天生的“看门眼”,听说能祛灾保民。事实上,这也确是个听说。他正在忘情地跳舞,与老鼠共舞,他们嚼地清脆,欢快,小口而极具力量。洛夫莫德醉了,他觉得他们美极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