毅戏录

  “娘亲……不要!”庞大的乏力感迫使他一次次从梦醒后失焦。

  身体上的痛楚总归是比不上来自内心深处那撕心裂肺、震惊不解的呐喊。

  总有一天,他会亲自手刃了那个人……

  夜很深,雾正浓,唯有一方灯火阑珊处。

  可恶啊…根本驱散不了母虫!李毅运转起芦花功法欲压制体内愈演愈烈的欲望,只可惜非但未能缓解母虫,而他的似乎功力还被母虫吸收了,随着母虫毒素漫步全身,李毅的身体已经失去了控制向门外走去。

  四周一片寂静,去哪里寻那人?都怪他…都怪这具身体…都怪…他怎么在这!?

  母虫与公虫之间似乎有某种不可见却强烈的关系,李毅在发觉他的出现时已经跌跌撞撞向那人身上倒去。

  真是够了…我一定要杀了他!都是因为游雅芝在他身体里面养蛊才导致这一切…一定要杀了他!

  一抹猩红与欲望交杂,冷冽的月光刺透那人留在李毅耳垂上的剔透。

  若不是这蛊虫,我怎会长出这女子之物!

  最后一次…待我用他缓了这蛊虫,定要先杀了他,再剁下游雅芝的人头挂在城门喂狗!

评论